千金骨▪酿花为酒

尖酸刻薄,在祖安和克制间左右横跳

挂一个智障的耳雅粉

啊,越想越气,越想越气,气到睡不着觉,不挂你,老娘白活这么长的岁数!这个人null次方都不足以形容她的智障!

事情的起因是这个智障突然在一个无辜的路人LO主的文章下面艾特我,然后嘲讽了一波。

刚下班想刷个LO在睡觉,一看有个通知,点进去就是一个天雷嘲讽,我擦,你脑子长猪身上去了吗?被嘲讽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智障是什么玩意?我跟她有交集吗?为什么她要艾特我?还要嘲讽我?所以,我点进去她的空间。

null

那是上个月20号的事,(我就截了两张图就拉黑了,现在看不到信息,又不想将这个智障放出来)她在lo上发了一个言,讽刺鼠猫圈diss耳雅的伪猫,让我们睁大眼睛,大声念出来人家写的伪猫说明。我就在下面评论了一下当年耳雅最开始写的并没有伪猫说明。

null
 null

想想当时真是温柔啊,早知道会有今天这件事,我就应该往下三滥里怼死她!

这种人完全就是不明事实真相,脑子都是障气!我为什么要平白无故去撕一个人?我撕耳雅了吗?这么多年,我从不主动推荐耳雅,但也从没有撕过她,就说了一句她的这篇雷文的历史,就成了撕她?EXM,智商呢?这么多年,除了这篇雷文,她的“鼠猫”我都看过,但老娘今天还就撕她了,不止撕她,老娘还diss她,挂她的tag,diss她所有文章,diss她所有信息了,就因为她有你这种脑残智障粉的缘故。

她的鼠猫也就是刚入腐,三观智商还没有养成的傻白会喜欢!笔下白玉堂、展昭,完全没有该有的风骨,人格,随便套个阿猫,阿鼠的称呼都可以代入,让人看了完全不会想到这原来想描写的是锦毛鼠白玉堂,是南侠御猫展昭。原创写得好的千千万,她还文章还没封神,写火了之后一堆脑残粉丝矫情卖弄的玩意。她爱展昭白玉堂吗?爱呀,真爱吗?呵呵,点击量和阅读量才是大爷。

只要是同人圈就会良莠不齐,新进来的萌新因为年龄、阅读量等等因素,一时热度给鼠猫写文,都是出于爱,可鉴于阅历难免会出雷文。雷文我就不看了,也不推,但不代表,雷文被很多人追捧后,你硬塞到我嘴里还要嘲讽我还有理了。

最后关于被这个事无辜波及的lo主,这个智障说第六章了为什么不撕这篇文。首先,这篇文我在前几章就和lo主探讨过了关于契子的设定和现实鼠猫的不协同,人lo主也表明了接受不了就别看了。所以我就没看了!我既然没看,我为什么要突然点进她的某个更新章节去撕逼人家?脑子呢?还有关于点击量和阅读量威胁到我?哈哈?我怎么不知道我还靠点击量和阅读量吃饭了?

最后重申,挂人,挂的就是这个智障!

null

评论(23)

热度(36)